close

這是不是給我這種懶人掛在脖子的餅!


543一下:

對於公益在我心裏就像互助,

遇到都是剛好的緣份跟起心動念,

沒有特定對象。

有時上網發佈是一人的能力畢竟有限。

但是非社團法人的公益團體不會有收據,

如果想要收據可以找法人團體,

或十方啟能捐物資也有收據。

我個人的做法不會拍照,

物資的情形由我探訪了解後決定,

交給對方的多為物資,

我的觀念算是互助而已,

所以無法完全信任我或理念不同請勿打擾,

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我的方式,

對方也不會知道捐贈者的名字,

因為並沒有募大金額的東西,

說了也沒什麼意義吧,

鬼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一定不會說是我個人出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