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神奇,

昨天跟朋友協商好有筆錢要捐出去,

今天突然接到觀心慈善會賴會長第一次打電話來問我有專款專用的喪葬急難救助案是否參與。

本來今天沒有要出門,

因為這案子,

想說乾脆拿錢過去順便寄包裹,

沒想到平常總是排隊到門口的漢口路郵局,

今天我都沒排隊就可以寄東西說。

緣起一個多月前:

爸爸過世的時候,

一個朋友擔心喪葬費用會造成我的壓力,

幫我申請了觀心慈善會的喪葬急難救助,

所以賴會長也是專案詢問,

補助勞保喪葬申請後不足的部份。

最近因為搬家,

散步時看見了觀心慈善會,

想著是不是能回饋做些什麼,

但是身上還是沒什麼錢,

記得可以最低是$100元,

所以掙扎了很多次不知道第幾次路過才進去,

進去問是否能參與也是專款專用喪葬急難救助的捐款登記,

剛好遇到賴會長,

不過她越變越年輕認不太出來,

就聊了一下問我怎麼知道觀心慈善會的。

會長知道我還是沒錢,

就說可以當志工有年度佈施大會很需要人不一定要捐錢,

我就答應,

但是還是備註,

如果有急難案可以也問我一下嗎?!

結果ㄧ個多月後的今天碰巧了這難得的緣份。

會長太忙好像開了未來的日期(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