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人在賣上次買的大陸史努比防水布,

因為太愛史努比了明知是大陸布還是破例買了一塊,

今天這個賣家半碼50*110公分才$80元,

比我跟另一個賣家買再便宜一些。

但是放在陽台應該超過一個星期了,

依然有塑膠臭味,

不知道還要放多久才能不被毒害,

像現在我都背著運動流汗接觸也不知道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而我們用的進口防水布,

全素色30*110公分就要$230元,

ㄧ買來就沒有臭味,

品質也比較好,

但這個世代誰理你啊!

一切都是便宜就好,

甚至有人說:

松菸或誠品有的包價錢跟你們差不多,

你們又沒店面還這個價格。

我都懶的回應,

不過我想說:

我們的工不會比百貨公司量產的差,

也比較不會因為量產撞包。

一個品牌它說限量,

是能限多少量,

最少也一百個吧!

不過那種機會少之又少,

所以別用藍鳥比雞腿了,

不一樣的東西怎麼比,

嫌貴就去菜市場吧,

真的便宜還馬上拿的到說,

然後再拿去給繡學號的阿姨繡名字,

超划算!

說真的:我們的刺繡機繡中文我還得先從電腦設計轉檔,

我也覺得划不來(o^^o)


家裡附近是有名的衣服批貨大街,

那天看到後斜背包比菜市場便宜ㄧ個才$100元。

說真的,

我們工作室的價格價錢真的沒辦法親民,

是很多因素而來(材料、做工、非專業做包包的機器、設計、創意或是客製化...等等),

如果折價就是用工錢給你優惠,

算一算都會覺得去飲料店時薪都比我們好...

雨終於停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